木纹花印

小生木纹。
致谢您的光顾。

―观感―

  她怔住地某个瞬间只突然觉得脖颈间一怵苍白的寒。也不顾风的呼啸与其肩胛脸庞贴身着穿行,略有些茫然般停驻原地,束手无策。

  渺远的天杂糅了半片浊黄,分明又将阴沉与漫天乌色铺盖上苍穹。她只能瞥见气流席卷,把嘶哑的呜咽抑在沉声的低鸣,抬眼间即是两处身影朦胧交叠。

  临行前他在字里行间的狂傲中直爽而豪放地为世界的计划添涂好最后终末,她似乎能在黄昏渲染的布里显现了这抹字语,兴许是苍劲地,把恶魔的桀骜一笔一划勾勒出坚挺。而眼下天幕间仍有扬尘飘零,穿刺的闷沉声响成为硝烟里突兀的存在,她才扭转了瞳眸挪动些分毫。倾斜的束光猝然炸散了腥血,才提醒了她这壮景的观赏性在何处:绝艳的,惊悚的,宏伟的。倒更如广袤裂空边的帷幕――将要落下来了。

  她不由攥紧了衣襟几分。哪怕早已携着注定的结局而作为旁观者,她承认她还是让心轻震了片刻,绽放――凋零――归于沉寂。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